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电网河南公司“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在郑州举行

作者:

2017年4月25日上午,由睿信方略培训部承办的国家电网河南公司“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在郑州开讲。


睿信方略特邀中央党校党建部梁妍慧教授出席授课。梁教授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从深刻理解《准则》《条例》修订的意义、原则及特点,全面把握《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和内容,认真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和权威解读。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实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大家准确把握两部法规的基本精神内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梁妍慧: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对执政党建设的理论、党群关系、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党内民主、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专题有深入研究。著有《新的理论与新的实践》、《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研究》专著,在国内报刊发表过一系列有影响的论文。






睿信方略坚持“注重实效 实现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课程、政策解读、课题调研、干部培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等专业化服务。

睿信方略的核心优势:通过定制化课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培训与咨询业务解决方案
我们和客户一起,通过对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帮助客户实现既定学习目标与学习能力的持续、稳定、健康的提升。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27层
电       话:010-59706310
传       真:010-59706315
值班电话:010-53354778
邮       箱:amc@amcorg.org.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文章、数据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若有疑义,请与睿信方略办公室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