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首页 > 项目动态 > 政策解读

2017两会“一带一路”专题解读 —— 睿信方略推荐专家

作者:

“‘一带一路’追求的是百花齐放的大利,不是一枝独秀的小利。”今年首访中东期间,习近平主席在当地媒体发表署名文章说。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是习近平主席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顺应地区和全球合作潮流,契合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出的重大倡议和构想。自该发展战略构想提出以来,沿线60多个国家响应参与,共商、共建、共享的和平发展、共同发展理念引起广泛共鸣。如何乘势而上、相向而行,使“一带一路”的足迹更长、影响更深远?两会将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重要平台。



唐晓阳: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中方主任、研究员,睿信方略财经专业委员会高级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政治哲学,中国与非洲的经济交往和发展中国家现代化过程。侧重于研究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以及中国对非洲实施的有别于其他国家的差异化援助和支持。

赵   磊: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教授、中央党校亚太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央党校一带一路课题组组长。研究方向为国际关系、中国外交、多边外交与文化软实力、民族冲突管理、“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

张燕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师从世界发展经济学创始人之一的张培刚教授。曾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张小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研究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主要研究领域:区域开放和产业政策、中国的国际经济环境、区域及多边经济合作。

张文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问题研究中心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国家安全战略。

汪向东:国家十三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信息化与网络经济研究室主任。研究方向:电子商务发展、信息化理论与实践、互联网经济、通信改革与发展。



睿信方略坚持“注重实效 实现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课程、政策解读、课题调研、干部培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等专业化服务。

睿信方略的核心优势:通过定制化课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培训与咨询业务解决方案。

我们和客户一起,通过对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帮助客户实现既定学习目标与学习能力的持续、稳定、健康的提升。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27层

电 话:010-59706310

传 真:010-59706315

值班电话:010-53354778

邮 箱:amc@amcorg.org.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文章、数据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若有疑义,请与睿信方略办公室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