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培训动态 | 第一期2020党员领导干部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轮训在京举行

作者:


近日,由某央企主办,睿信方略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一期2020党员领导干部暨基层党组书记专题轮训在京顺利举行。第一期轮训时间为4天,分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两部分,专题教学部分邀请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副会长、中纪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组原副组长 修晓波、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首席顾问韩文科出席授课,对 党风廉政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授课。现场教学部分组织全体学员赴军事博物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学。睿信方略培训中心全程参与承办,对主办方的培训需求、学员结构、课程设置等进行充分的调研,为客户提供整体专业化的干部培训咨询解决方案。


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副会长、中纪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组原副组长对[党风廉政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 ]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授课按照时间顺序,分四个问题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历程与成就。授课着重中介绍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腐败现象的新特点,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进行了讲解。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首席顾问 韩文科 研究员 对[“十四五时期能源发展趋势及重大问题分析”]进行专题解读授课。



韩文科在解读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能源形势的时候表示:从近两年经济社会发展来看,实际上我国在疫情以前,2018年、2019年已经对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这些新的挑战从宏观经济来讲,经济下行的压力在增大,还有一个就是外部国际环境里也在不断的变化。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中央确定的宏观经济政策的主要导向仍然是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这些当然中央也提出了包括稳增长、促改革这些措施,也提出了打好三大攻坚战这些。这些也都影响到能源领域。
韩文科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将进入一个全面荣辱全球能源发展潮流的新阶段,我国也将进入绿色发展全面统领能源发展的重要阶段。从全国来讲,从各个区域来讲“十四五”期间绿色发展必然是全面统领能源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文章、数据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若有疑义,请与我们联系。

睿信方略研究院(英文名称为Acme Research Institute)是一家独立的政策研究与咨询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各级政府和国内外企业提供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操性的研究咨询服务。
主要研究领域有:国家宏观战略、区域经济、城市化、产业发展和政策、企业战略与投资决策。
研究院不断探索完善有利于社会智库发展的机制和运行模式,将研究与咨询有机结合,成为国内智库中具有市场化特色和活力的新型智库。
睿信方略研究院培训中心主要职能:承接政府和企业委托,举办多种形式的研讨会、专题讲座、培训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出席授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