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睿信方略承办第二届”中国创翼“文创大赛全国总决赛活动

作者:


2016年11月5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睿信方略提供学术支持的第二届“中国创翼”文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临沂举行。文创大赛是一项国家级赛事,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激发中国文创产业的发展,助力中国当下经济转型,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时代大趋所势。此次大赛,睿信方略特邀中央党校副校长 赵长茂出席并做《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创业发展》主旨演讲。出席大赛的领导还有: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李金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 沈建国、文化部原副部长 潘震宙、国家新闻广电出版署原副署长桂晓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年项目办公室主任 钟国勇,山东省政府、临沂市政府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对大赛提供全力支持与服务保障。



中央党校副校长 赵长茂 做《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创业发展》主旨演讲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办公室主任钟国勇致辞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李金华 和国家各部委领导共同启动总决赛开幕


睿信方略坚持“注重实效 实现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课程、政策解读、课题调研、干部培训等专业化服务。

睿信方略的核心优势:通过定制化课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培训与咨询业务解决方案。

我们和客户一起,通过对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帮助客户实现既定学习目标与学习能力的持续、稳定、健康的提升。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27层
电        话:010-59706310
传        真:010-59706315
值班电话:010-53354778
邮        箱:amc@amcorg.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