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培训动态|北京电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顺利举行

作者:

2018年11月27日上午,由北京电子控股集团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睿信方略研究院学术中心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教授李晓兵,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进行专题解读。


李晓兵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地进行下去。而进行下去的重要思想指南,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李晓兵认为党的十九大把党的创新理论概括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对于我们党的建设,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都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李晓兵,中央党校教授,博导;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组织和参与中央政治局哲学授课。研究领域涉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哲学、政治学、国际战略、社会发展战略等。

1978年考入北京大学,分别在哲学系和哲学研究所学习;获学士、硕士;1984年到中央党校工作。1994年在中央党校破格晋升为教授。

曾任: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中央党校出版社总编辑;中央党校办公厅副主任;中央党校外事办公室主任;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中央党校校领导秘书等职务;曾任中央组织部副局长,《求是》总编辑助理等职务。

曾在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学府学习。

曾多次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哲学研究、人民出版社等报刊和出版部门发表文章和出版著述。



睿信方略研究院(英文名称为Acme Research Institute)是一家独立的政策研究与咨询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各级政府和国内外企业提供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操性的研究咨询服务。

主要研究领域有:国家宏观战略、区域经济、城市化、产业发展和政策、企业战略与投资决策。

研究院不断探索完善有利于社会智库发展的机制和运行模式,将研究与咨询有机结合,成为国内智库中具有市场化特色和活力的新型智库。

睿信方略研究院培训中心主要职能:承接政府和企业委托,举办多种形式的研讨会、专题讲座、培训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出席授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