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培训动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

2018年9月21日下午,“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天津举行,睿信方略研究院学术中心特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朱谐汉教授出席,并做题为“深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主题授课。


朱谐汉做《深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主题授课


朱谐汉指出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系统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朱谐汉,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教授。北京大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1995年6月毕业于中共社科院研究生院,获历史学博士学位。曾赴悉尼大学、德国联邦行政学院、法国国立行政学院访问学习。先后在北京高校和中央国家机关工作。2002年7月调入国家行政学院,从事高中级公务员和企业领导人员的教育培训。主要学术领域为管理创新、领导科学和干部培训。




睿信方略研究院(英文名称为Acme Research Institute)是一家独立的政策研究与咨询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各级政府和国内外企业提供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操性的研究咨询服务。

主要研究领域有:国家宏观战略、区域经济、城市化、产业发展和政策、企业战略与投资决策。

研究院不断探索完善有利于社会智库发展的机制和运行模式,将研究与咨询有机结合,成为国内智库中具有市场化特色和活力的新型智库。

睿信方略研究院培训中心主要职能:承接政府和企业委托,举办多种形式的研讨会、专题讲座、培训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出席授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