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十九大政策解读第一站| 中国酒业商业领袖50人论坛在重庆举行

作者:

2017年11月6日上午,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睿信方略学术支持的中国酒业商业领袖50人论坛在重庆丽晶酒店举行,协会会长王新国、重庆市党组成员、副市长刘桂平、商务委主任熊雪分别致辞。中国社科院中国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郭克莎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睿信方略学术研究中心特邀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赵长茂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赵长茂做《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旨演讲。



赵长茂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党经过长期实践和艰难探索建立起来的。改革开放近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面貌的历史性变化,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怀疑自己的制度选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学习和借鉴西方文明成果,但前提是必须对我有益,不脱离国情,不偏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



赵长茂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带有根本性的问题。无论在近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还是在近半个世纪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赵长茂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广泛深入、严谨生动的宣传宣讲,引导全党全社会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刻认识这一思想在理论上的重大突破创新、在实践上的科学指导作用,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郭克莎做《十九大后中国经济的走势及对酒类企业的影响》的主旨演讲。



郭克莎主要围绕中国发展进程新的战略定位、到2050年中国发展的三个阶段、未来几年中国经济的基本走势、对经济增速变化的容忍度和政策取向及经济走势对酒类企业的影响这五个主题,来详细阐述自己的观点。



郭克莎认为,在中国改革开放将近40年的时间节点,党中央作出了这个重大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的综合体现。对于未来中国经济的走势这个问题,从中长期来说,毕竟我们还有许多好的条件,我国还只处于中等收入的阶段,我们的城乡、区域差距还很大,农村还有很多的贫困人口,中部和西部还比较落后,这些既是我们面临的问题,也是我们发展的潜力。特别是现在大家共同关注的,就是我们的体制问题还比较严重,还制约着经济发展,这是我们的包袱,也是我们的潜力所在。所以现在对深化改革,通过改革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应该是全社会都认同的,这是我们最大的发展前景。



睿信方略坚持“注重实效 实现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课程、政策解读、课题调研、干部培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等专业化服务。

睿信方略的核心优势:通过定制化课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培训与咨询业务解决方案。

我们和客户一起,通过对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帮助客户实现既定学习目标与学习能力的持续、稳定、健康的提升。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27层

电 话:010-59706310

传 真:010-59706315

值班电话:010-53354778

邮 箱:amc@amcorg.org.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文章、数据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若有疑义,请与睿信方略办公室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