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2017中国蓝色高端人才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青岛举行

作者:

 2017年8月24日上午,由青岛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我单位学术支持的“青岛高新区蓝色高端人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国杰研究院(青岛)科技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主导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青岛举行。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出席会议。睿信方略学术研究中心特邀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吴晓华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吴晓华院长做《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加快新旧动能机制创新》的主旨演讲。

 

吴晓华院长认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方向:不仅要抓好“三去一降一补”,还要聚焦振兴实体经济,着力化解三大结构性失衡,更重要的是巩固成果、拓展范围、丰富形式和提高质量。日益成熟的宏观经济管理和与调控方法和手段;经济增长新旧动能的加速转换;日渐复苏和增长的国际经济这三大因素,在下半年仍然存在,甚至还会强化,因此,我们完全可以相信“稳中有进”的态势会可持续下去。  

 

吴晓华院长说到,中国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上,2017年对中国确实是异常重要的一年。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晓华,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兼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跟踪分析、农村发展理论和政策研究。获得省部级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睿信方略坚持“注重实效 实现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课程、政策解读、课题调研、干部培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等专业化服务。

睿信方略的核心优势:通过定制化课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培训与咨询业务解决方案。

我们和客户一起,通过对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帮助客户实现既定学习目标与学习能力的持续、稳定、健康的提升。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27层

电 话:010-59706310

传 真:010-59706315

值班电话:010-53354778

邮 箱:amc@amcorg.org.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文章、数据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若有疑义,请与睿信方略办公室联系。